Monday, February 3, 2014

是我今天的泪腺太敏感了还是我太爱哭了。不,我很久很久没哭到那么惨,还要是在新年期间。不,我并不是那种小题大做的人更不是爱哭包小气鬼。很多时候的我宁愿选择忍气吞声。或许就是因为忍得太多,“物极则满,器满则倾”,睡火山也有爆发的一天。我是个很傻的人,很多时候我宁愿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但是懂得感恩的人没有几个。我不知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是否真实。我不喜欢做长女,好的称赞我无所谓,但可以别把别人的过错都推在我身上吗?从小到大我让惯人了,很多时候我让别人。可是,有时候我会心想,你为什么要多对别人那么好?你自己呢?难道你忘了你自己也很重要吗?你为什么总把自己排在后面?你什么那么刻薄对自己。你觉得那么做别人会感谢你吗?坏的甚至爬到你头上了。或许过了今晚,我领悟了。我应该爱自己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