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22th May

好久没写blog了,
难得有时间就来写写下..


终于都考完试了,
考完试其实应该是很开心的
因为能松一口气了
但是这一次
我并没有像以往那么开心



面对着那么烂的成绩,
令我显得很担忧,
我真的害怕
很多可都不及格
成绩越变越烂了。。
每次一派考卷就会很紧张!!
我实在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不然我真的会很惨!!


第一学期就快结束,
现在正进入第二学期。
我要在第二学期好好努力了。
今年我的压力很大,
有时真的压力大到很想哭。
但是每一次我都会叫我自己要坚持!!
人生就是要经历很多挫折的,
我们不能因为小小的一件事而倾倒~~
很多事情都是先苦后甜的。。
要成功就必须付出~~




现在
剩下
2,3年的时间,
不能随便开玩笑了 。。
真的应该认真面对学业
这将是决定我们未来的日子






不管怎样
考试都结束了
压力大
对我来说是一种磨练吧
有压力才能推动我们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