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美丽的旋律

一首歌
一个不一样的心情
每一首歌都能衬托出一个不一样的情感
在听每一首不同的歌时
就会让我有不同的心情。
想起一些事,
有开心的,
也有伤感的。
想起一些回忆,
想起以前,
我真得很想回到以前。
是我太不懂得珍惜吧~~
但是时光它不会倒流的。
我不能回到以前
只能向前看。



我的心情跟随着音乐的旋律,
时高时低的。
上一秒时开心愉悦的,
下一秒变得忧愁伤感的。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我是一个很容易
受影响的人。
也许,
天秤座的人就是这样的吧。。
一个很容易受影响的人,
一个很容易心软的人,
都是一个乖乖的小孩,
一个很容易被骗的小孩,
单纯得令人觉得很可爱。
却又是一个
很擅长掩饰自己情感的人。
表面上看上去像是毫不在乎,
但其实却是在乎得不得了。




家人
朋友
可能没有一个是完全了解我的吧~~
表面上看上去像是若无其事,
可是内心却有很多心事。
天秤座
就是一个想太多的宝宝,
一个遇见一点点小事就会很紧张的宝宝,
一个会为了小事而流泪的宝宝,
一个哭了之后会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忘了宝宝。

上一秒
她是伤心的,
下一秒变成笑嘻嘻的~~





有些人
在受到很大伤害的时候
都会很难把它给忘掉。
这点我能明白的。
就好比一个被割过的伤口,
能用敷药让伤口愈合。
伤口虽然会愈合,
但是还会留下疤痕的。
一个不会掉的痕迹,
让人永远都忘不掉。
可是只要你不去想它,
久而久之
你能把它忘掉的~~
有些不开心的事,
过了就过了,
就把它给忘掉把~~
留着只会让自己伤心罢了。
每个人都想做一个快乐的宝宝~~
做一个可爱又讨人喜爱的开心果
所以,
就让那些令我们开心的事,
永远留住吧~~
那将是一个我们美好的回忆,
每当想起那美好的回忆,
就会甜甜的,
就会很开心。
心情自然会好一点。
然后也会长命一点阿~~




那好听的旋律
重复又重复地在我的耳边徘徊,
旋律一直是一样的,
但是
我的心情却是变了又变。
今天我想了好多好多事。
学会了珍惜。
上帝给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活着。
但是他只给我们短短的几十年,
我们应该把握好这个机会,
好好让自己活得更快乐。
我很开心,
我自己相通了,
我学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