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10/6/11

今天的心情应该还不错吧~~
多两天就要开学了。
假期过得好快,感觉上就像没有过到假期那样。


这个假期哪里都没去,
没有去旅行。
就呆在家里。
哎~~~


上网,
听歌,
练琴,
游泳,
晨跑。



我开心的是钢琴老师说我的pratical进步神速。
我的老师很少这样来赞我的叻~~
我这个假期都有专心练琴哦~~
多几个月就要去考theory 了,
我一个星期做了3份theory。
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弹钢琴了><
也比以前更有耐心了。
如果我平时也有每次练习说不定进度会更快呢~~



我告诉了我自己
下半年
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了。
尤其是数理科。
既然是自己选择要进理科
不管 有多难都要尽力做好。
之前,
都怪我没有尽力去好好努力。
之前定下的目标都无法实现。
不过这一次,
我真的要讲到做到了。



昨天早上,
我跟朋友到家附近的花园晨跑。
我们定下目标说要跑10圈不停。
在跑得过程中虽然我很想停下来,
但是我一直叫我自己不要停下来。
最后我们真的成功连续跑10圈不停 。
如果自己有下定决心去做,
就一定要尽力去做。
我们都没有预料到可以跑10圈不用停的。
下次要再加两圈。
相信
能够在越野赛跑跑得好点
虽然比不上那些很厉害跑的。

傍晚
去医院看外公
他病得很严重。
身体一直不停发抖。
医生说可能中parkinson这个症状。
但是
暂时还不能确定。
去到医院看到外公那个样子我自己都吓到。
外公一直流眼泪。
我看了也很想哭。
我们等了很久。
等医生的报告。
等医生来看外公。





很多时候
当我们拥有时,
我们不懂得去珍惜
直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那又何必呢?


也许
不是每个人能够明白我的感受。




 不过
真的
希望外公的病能赶快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