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给某个朋友的留言

我原本是想要直接留言在你的blog的,
可是却怎样弄都弄不到。



佩佳,
对不起啊~
那么迟才给你留言。
原来我那么厉害哦
我是那个很会弄你哭的朋友。
呵呵~
我想你现在在australia 应该过得很不错吧~~><
因为有那么可爱的小妹妹陪伴你,
又有那么多lengzai给你gap ~~


讲回正题吧~~
原来你一直都以为我在生气你哦~
我真的没有生气你啊~~
我们之前真的是有太多的误会了~~


在你走之前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送机的。
因为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但是没有人能够载我去。
对不起啊~~
之前
我真的伤得你太深了~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那么重要哦~~
你在我心目中也一样。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真的。



至于,
上次的那封信
我写了太多令你伤心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我要跟你讲的对不起太多了。
还有啊~~
你拜托
别人给你传的话我都收到了。
只是,
她说有一件事她不能告诉我。
因为她答应了你要守口如瓶。


你走的前几天,
我有想过要去找你的。
只是
我不敢。
我不懂要怎样跟你开口。
所以只好写了封信给你。
我原本以为
你不会收我的信的。
谁知道你不但收了我的信还回信给我。
我真的很开心。



对不起啊~
之前
写了那么多信弄到你一直哭。
然后还一直讲你是个爱哭包。
还有啊~
你整天讲我是个胆小鬼。
这个我承认~~
好啦~
我答应你会
好好改过的。







也谢谢你
教会了我那么多关于星座的知识。
很难得能够找到一个跟我一样那么喜欢星座的人。
而且又比我强很多倍的人。
我会好好学习的。
但是怎样都是不会强过你的啦~~><




无论如何,
我还是祝你
在australia能过得更好。



祝你天天开心
找到一个很聊得来的朋友。
也找到一个对你很好的他。



不要忘记哦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很会弄你哭的朋友上










 

1 comment:

  1. zz
    我不是说那个回信
    你迟早会知道

    至于那个不能够跟你讲的东西
    你去问他啦
    其实没有东西的
    你问他,他会告诉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