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很快的就来到了2011年的最后一天,
没放假前就觉得这一年没什么独特之处,
但在短短的一个假期却让我经历了许多。
这个假期的确是很充实。
自从参加了那个生活营后。


觉得
今年
我做了很多我从来没做过的事。
就是说经历了好多第一次。
我很开心
上天给我这个机会接触到这些人和这些事。


这是一个难忘的16岁。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不敢想象,
明天
我就17岁了。
天啊~
我觉得自己好像还很小这样。
该成熟点了啦!


不知道今晚,
我会怎样过。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吧。
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希望
能如我所愿。



我要珍惜今晚。
因为我舍不得16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