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从RCC Camp回来,觉得自己真的变了好多。或许,你们明年看到的盈洁会是个不一样的盈洁。我是认真的。在这个camp我学到了开放交朋友(虽然我还是很害羞!=.=)。过去的我太注重别人的想法而忽略了自己,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敢争取。很想主动跟别人讲话却不敢。做事情总是下不了决定。
很多东西都是不敢不敢不敢!!!
我讨厌自己这种性格。


可是,现在我真的要告诉自己!要就努力勇敢地争取吧!任何东西总要尝试才会知道的。没有付出怎么会得到呢?


不知怎的总觉得,也许过去我太幼稚了!什么东西都不知道。我不知道的东西还挺多呢。而自己却生在笨中不知笨。有时还很自已为是,理直气壮。有时,是我太傻。可能,我接触的人还不够多吧。

以后我要主动跟别人说话。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勇敢尝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