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彷徨不安

OMG!!
成绩册出了。
我很担心我会留级叻!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这次考到很差。
如果留级了,
我会哭死!!!!





我什么也不想奢求了,
不会想要读多前面班,
只想不留级就好了。
真的,只要不留级就够了。
看见老师post在 Facebook上的那些话,
我的心跳得七上八下。
心情一个大滑落。



哎~~~~~
虽然,
还不知道。
但希望,
老天保佑啊!


这个假期要做蛮多事,。。。。。
~wilayah nc training (大放假的每个星期五回去练习。)
~Cambridge Esol Exam
~Piano Practical Exam
~Class trip
~St.John Cadet Camp
我在想我整个假期都没了。
我应该说这叫充实还是叫忙碌呢??
平时上学的日子已经很多事要烦,
想不到假期,
也有没差。
T.T



就给自己来个磨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