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最后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到学校上课了,
有点不舍。
也不知道不舍些什么。
就觉得,
嗯。。。
最后一次全班聚在一起。
虽然。
我很少参与。


感觉上,
今年没有去年的热血与疯狂。
有点想念。
有时,
一个人静下来想起以前,
是挺有感触的。
想念与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很享受和朋友玩在一起,
一起聊天,
讲笑话,
一起笑,
或一起谈心事。
但是,
都过去了。


今年嘛~~~
怎么说呢?
当然没有比去年癫。
今年,
过得比较平淡。
似乎少了什么似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这种日子过久后,
有时,
我会很想癫一癫。
放纵一下自己。




我很少参与别人。
不知怎么的,
从小就这样。
我很不想这样,
真的。
我在改变着。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需要时间。
如果回想以前,
我真的有进步很多噢。
我要告诉我自己,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讲多一点话。。。。!!!



不然,
不认识我的人会认为我很难相处。
很严肃。
不,
我不要做这种人。
其实,
要改变自己的性格,
真的很难。
但是,
我太讨厌这种性格了,
我真的要改。



说回今年,
今年的上课生活,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太可怕了,
这么快。
快到不敢想象。
不行,
我绝对不可以堕落下去了。
我已经堕落了一整年了。
明年,
很重要。
咳~~~~


为了,
梦想,
一定要实际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