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Plkn is not nasty yet it's awesome

Well, it's quite a long time since the last time I uploaded my blog. Yea, finally it's like what I want , made awesome friends, learnt things and gained experience from plkn. So, finally I did it. I'm so glad I've d chance 2 be chosen as a plkn pelatih. Sometimes, I will think tat it's all by God's will. God want me to be a better person then HE let me to be chosen .


首先,我的第一个好朋友,。她,来自单亲家庭。她妈妈在她念着小六那年患癌逝世。那年她最小的妹妹才三岁。年级才小小就得面对失去亲人的痛苦。没有母爱的灌溉试问一个小孩要怎样茁壮成长?她从小就没有个完整的家。她的家庭成员有,爸爸,姐姐,她,弟弟和妹妹。他们都不住在一起。爸爸因为养不起他们于是将他们送给亲戚照顾而自己一人在外凭着割胶谋生。从小,她姐姐与她跟外婆住。她弟弟与妹妹给阿姨顾。她忘了一家人相聚在一起那种温馨的感觉是怎样,更忘了母爱的温暖是如何。他们一家人似乎没有一张完整的合照。是她,让我体会到亲情的可贵。是她,让我体会自己父母所给予我的爱。是她,让我更懂得珍惜我所所拥有的幸福。在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能成为我父母的女儿,我很幸福。我什么都不该怨了,因为我是个很幸福的孩子。可能我上辈子是个好人。当然,这辈子也会是,我要下辈子一样那么幸福。谢谢,上我遇见她,让我趁早就更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于是在离营前的两个星期,我又与另一个她相识为好朋友。起初,我从没想过我们两有这样的一天。因为,我们两的个性差距蛮大的。她,为人外向,直接,敢发敢言,能言善辩,高调。我,内向害羞,胆小不感在众人面前发言,没主见。自从那天,我们一起玩flying fox,一起肩并肩渡过进森林时的一切障碍,记得当时她有还几次在我爬不上山时拉我一把。还有,一人一只耳机躺在帐篷里边听音乐边仰望天上明亮的繁星诉说对方的心事。我们深厚的友谊就这样慢慢在短短两个星期建立了。我们是同组的,我们常常会再一起。她曾说,她是那种看似很多朋友其实没什么朋友的人。我惊叹,原来,也有很对人的内心是与外表不同的。也许,我也是吧?她说我其实是那种外冷内热的人 。我想,我真的那时候才发现。其实,在她身上我也学会了很多。我从很久以前就下定决心要变成一个很有自信又外向的人,但没有一起做到。她,鼓起了我改变自己的动力。她对我说,"我们要做最真实的自己,不必太在乎别人因为你不能要求世界上么个人都喜欢你。一个在完美的人也会有人因妒忌而讨讨厌他。" 还有,"一个女人的美丽不主要是在于外貌的亮丽而是那女人身上散发出的自信。" 还有,"自信就是自己给自己信心。若连自己都对自己没信心怎样要求别人对你有信心?"还有"人生只有一次,这次不做,下次就不一定有机会了。" "主动只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勇气,冲破了就是了。""practice makes perfect ." 她就像个姐姐,很会教我,鼓励我与保护我。我还从她身上学会,我们应认真严肃地选择自己的另一半,选择一个能给到我们幸福的另一半。我们两还约定了,十年后要成为一个跟棒的人。希望我们都会成功。她更我一样,也来自一个幸福的家庭。从小也是在父母的疼爱下成长,但 她没有丝毫的不懂事而是很懂事,很会想。所以, 我也很庆幸自己遇见她并与她相识为好朋友。若有缘,或许我们会读同所学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