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消息传的很快,今天很多人打电话来恭喜我。我很惊讶,但也很开心。大家都以我为傲那种感觉真好。但,我想说一山还有一山高,还有很多很多人比我更好,所以下回我会更努力,我要成为更加完美的那个。:)



爸爸妈妈常告诉我们,耀眼的成绩是孩子赐给父母最棒的礼物。所以我用成绩来证明我对他们的爱。虽然还不够别人好,但我知道他们都以我为傲。这些日子所牺牲的时间,睡眠,娱乐与精力并没有白费,果然为我换来了我意想中满意的成绩。那种成就感令我有种笔墨形容不到的高兴。也许,上天真的有保佑我吧。谢谢。我感恩这一切。也保证了下次会更加努力。我的下个目标—————— Be one of the top student.



人生就是要有目标才能获得精彩。我会努力为目标而战斗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