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1年来临咯~

在过多两个多小时2011 年就来临了
明天就是明年
哈哈
就只有在今天能这样讲
我们又老一岁了
上高一了咯><
大家应该都抱着美丽的心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愿明年/明天大家过得比今年/今天更美好
在这里送上一首歌《明天会更好》/《明“年”会更好》
给大家欣赏
呵呵~~^^



过多两天就开学了
新的学期又要到来
又是新的一班了
又要面对新的同学
新的老师了
不知道明年的学校生活是这样的呢
不过明年的我会更努力的
理科很难的咧
要更努力了
加油~~~


今天,
我没有去哪里
我家开party
爸爸请了很多朋友来
惠莹也有来
(佩佳和颖慧不能来,可惜啊)
今天,
不错啦
妈妈煮了很多东西
那些爸爸的朋友也各自带了很多食物来
我们就这样庆祝
今天我家特别热闹,人山人海
我们都没有去倒数
我们就在家开party庆祝
有很多大人也,有很多小孩
每次都是这样
没有跟我年龄差不多的
不过还好有惠莹陪我^^


其实,
我很想去倒数的
没有试过
应该很爽
希望明年可以
今天时间还没到就听见很多人放烟花(我是指我的邻居们)
我想大家都很期待2011年的到来吧!
呵呵~~


祝你们
新年快乐哟~~~
Happy New Year  ><

3 comments:

  1. sorry~~~
    T T
    haha
    I will give u present as an apology!!
    XD
    haha
    happy new year~~
    XD

    ReplyDelete
  2. 倒数应该还不是适合我们这种年龄吧...
    因为人超多...
    而且挤在一起...
    超热...
    虽然是很好玩...
    但父母毕竟还是不是很放心吧...
    别担心...
    你一定有机会去倒数的...=D

    ReplyDelete
  3. pei jia:ok lorr wait for ur present ..
    Do u sure u really will giv me??
    haha..no nid lar~~juz kidding ..hehe^^
    human:ok...believ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