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PMR....

今天一大早,
妈妈就把我给叫醒了。
今天要到学校去拿成绩了。
我一大早起床后就跟妈妈先去巴刹买东西。
因为下午爸爸要带我们一家人去云顶玩。
当然这不是去庆祝我拿成绩啦。。
因为没有考到很好
PMR 才拿到4个A罢了。。
我周围的朋友们都考到很好咧
一两个全部拿到5个或6个A
原本我妈妈和爸爸以为我能拿到5/6个A的
但是这次考出来4个罢了
哎~令他们失望啦。。
哎呀。。
这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啦。
都怪我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咯。。
不过也就算了吧。。
这就算是个教训。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下次绝对不会临时抱佛脚了>.<


拿了成绩后回家,
冲了凉我们就出发去云顶了。
他们大人就是这样的啦~
一得空就是去云顶碰碰运气。。
  去云顶就是他们的最爱。
我们小孩咧。
云顶的东西都给我们玩厌了
所以这次我带了我的手提电脑去玩
不过还好这次我们是去Awana Resort 过夜。
那里有泳池
我们可以下去游下泳


但是
现在云顶还蛮冷的
还好那里的水是温温的
不然我就不敢下水了
可是游了泳上来就很冷咯。。


之后,
就回酒店去
冲了凉,
妈妈和那些aunty准备了火锅。。
耶~
在冷冷的天气吃热腾腾的火锅是多莫棒的事=]





这次的假期去最远的地方也就是云顶了
没去别的地方了。
好想出国哦。
还没看过下雪是怎么样的。
还没感受到冬天是有多冷的。。
在这么大的地球我却只去过两个国家。。
新加坡,泰国。。。。
不过有的出国我就很满足了啦~^^



这个假期,
很快这样过去了
一年的时间
这么快就过去了
这一年的时间都花在那繁重的课业和那大大小小的考试上
很快的
时间
就有如那流星般
转眼间就飞逝了~~

很快就要开学了,
只剩下那么短短的一个星期。
一星期是很快过的


很快我们就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明年,
虽然
跟有些好朋友不同班了
有的朋友又要移民了

但是,
无论如何,
我们再一起加油努力吧!!^^

5 comments:

  1. wooi
    U write me 移民
    sad~~
    T T
    Good lo u go genting
    I stay at home doing nothing
    playing com
    = =
    haha
    have fun
    N buy me present... XD

    ReplyDelete
  2. pei jia , where got present to buy at genting o??
    haha ..
    ok lah
    i promise u if next time i got go somewhere i buy souvenir for u lorr~
    hehe ^^

    ReplyDelete
  3. Ying Hwei ,
    ok ^^
    v add oil together ..
    v must do better in gao zhong =]

    ReplyDelete
  4. err~we add 0ilZ lur~
    haha~
    [believe in what you d0, you will be okayy]
    muack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