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统考成绩出炉咯!!

我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终于都到了~
今天就能知道成绩了
很紧张..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电话有很多missesd call 和messages
大家都知道成绩咯。。
佩佳拿6个A
惠莹5个
颖慧两个
宇琳3 个
大家都知道成绩了。。
令我感到超级紧张。。


我迫不及待,
在开电脑上网看成绩的一瞬间。
心跳得很快。。
真得很怕。。
就连打着考生编号是双手都在发抖
(是很夸张,但我就是很怕)


结果,。。。
成绩显示
我拿3A 4B
哎。。
才3个A罢了T.T
心里有小小失望但并没有不开心
我没有想到我是3个语文科拿完A
然后其它全部都是B

数学竟然没拿A啊。
哎~
算啦
这都已经是事实了
伤心并不能改变什么
这次考到不好也就算了,
下次我会更努力的!!


那些考到很好的朋友恭喜你们咯。。。
 考到不是很好的朋友下次再更努力吧,加油!^^


而明天,
又要拿PMR的成绩了。
不知道自己会考得如何。
我希望会好过统考的咯。。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只能说:“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5 comments:

  1. haha
    u again must write me d 1st wan
    T T
    U n ying hwei~~
    nvm
    haha
    add oil la
    will always be there 4 u
    ^^
    Dun sad ok?

    ReplyDelete
  2. 加油啊...
    明天拿PMR...
    一定要好过统考的...=D

    ReplyDelete
  3. haha~
    add 0ilz together~
    muackxxxx~
    =]

    ReplyDelete
  4. jia xin ..
    thks 4 ur comments lurr~^^
    hehe
    ok ..
    v add oil toge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