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我要讲的话

haiz i am down now .
no one noe my feeling .
no one comment on my blog .
sad .
i write many many things but no any comment .
just eat many many lemons.........
everytime eat lemon .
very sourrrrrrrr...T.T



lonelyzzzz...




其实那天晚上,
我真的很想很想站出来讲话的。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话要讲,
可是却没有那个勇气
我真的非常非常胆小。
有时我也很顶不顺自己的。
咳。。
矛盾啊~~~



那天晚上我哭了。。
听了那些感性的话我就哭了。
那时我也有一股冲动想站住去讲,
可是我却怕自己会讲错话。。
所以就没有站出去讲。
咳,
真是遗憾啊。。


所以只好在这里讲了。
因为自己真的太胆小了。
连颖慧都敢出去讲,
他问我要不要他陪我出去讲
我讲不要,因为两个字不敢。



他都出去讲了,
我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啦。。





讲到3 信。。。
讲真的,我真的很喜欢3信。
其实,基本上每一个3信的一分子都很喜欢3信的。
3信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一班,
每个同学都很合作,
很配合。。
起哄一起起哄,
吵就一起吵,
乱就一起乱。。
我真得很喜欢这样的班。。
很高兴能成为3信的一份子。




真的很希望明年能再和3信的人同班。
3信真的让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
让我在初中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我珍惜在3信的这段美好的友谊。
我不会忘记3信的每一个人包括老师。。
我也希望他们不会忘记我。
虽然我在3信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人,
但我真的希望他们能记得我。
当然,
我会永远记得他们,
以后走在街上我也会跟他们打招呼。
希望不会吃柠檬。


哈哈。。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本来是有好多话要讲的。
突然间,
却不懂自己要讲什么了。
无论如何,
我要表达的只有4个字
“我爱3信!!”


muakzzzz.....

1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别难过...
    还是会有人听到你的心声的...
    可能只是他们不敢留言吧...

    如果你真的是在最后一天不敢站出去的话...
    可以在3信Blog那边打下你的感言...
    别怕说错什么...
    因为你是三信的一分子...=)

    (这下没有吃柠檬了吧????=))

    ReplyDelete
  3. lol jack...
    so now u know...
    so next time must not be so scared...
    ok?
    nobody will laugh at u...

    ReplyDelete
  4. 盈洁,你也可以改变的..
    尽量去参与,各活动都去三八一下,你今天是去人家的地盘,没有理由是人家过来参与你,你参与了,不可能会有人赶你走..
    而勇气,是可以慢慢磨练出来的,就像我啊,可能三年前的我是不敢出来讲感言的,可是三年后的我敢了,虽然还是有忘词,不过总比没有跨出一步来得好..紧张,发抖是一定会有的..试着去跨出你的第一步,其实没有你想象中来得难..

    ReplyDelete
  5. =="...
    Rebecca...
    You somehow really....
    =="

    (*用Keyboard打出"绝对一定坚持到底永远支持楼上的...")
    (等下先...删除"永远"先...)
    绝对一定坚持到底支持楼上的...=)

    ReplyDelete
  6. er...
    Jack....I somehow what?
    DOn't get what u're saying...
    N what is that '(*用Keyboard打出"绝对...' thing?
    ==

    N 2 YIng Jie...
    said it wrongly...DX
    I mean...
    Now u know that it's regretful 2 not speak up...
    so u mustn't do the same thing in the future...
    N if u really wan 2 post it at 3xin blog...
    the "JACK JACK" can help u..
    ^^...
    no offense 2 ANYONE...
    ^.^

    ReplyDelete
  7. Those words a...
    You need not to understand...
    Since I'm replying Ying Hwei...=P
    (You won't kill me right???)

    如果你真的想Post东西在班Blog的话...
    Check 下你的Inbox...
    你应该会看到一个Blogger Send来的Invitation...=)

    ReplyDelete
  8. !!!!!!!!!!!!!!!!!!!!!!!!!!!!!!!!!!!!!!!!!!!!!!!!
    ~Person~........
    U REALLY WAN 2 DIE!!!!
    GARRR!!!
    IF U WERE D COMPUTER I'LL KILL U...
    XD

    anyway...Ying Jie...
    Add Oil Ok?

    ReplyDelete
  9. ok ..kakax=]
    i am so happy to see your comments
    very thank u ying hwei,jack and kai ...
    i will add oil ...
    and won't let you all disappointed

    ReplyDelete
  10. OK..^^
    I promise u all ..
    i will try my best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