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有时,我很怀疑,我的心是不是玻璃做的?它很脆弱,不经意地会不小心被弄碎。但是,总是自己慢慢复原。我有很多朋友,知心的只有几个。伤心时,会很想找个诉苦的地方。但是,很多时候,不想打扰他们。就让时间淡化,让伤口复原。明天,又换张开心的笑脸迎人吧!许多人常说只有在中小学才会认识真正知心的好知己。这句话,对我来说有点可怕。是不是,人长大人了,性格渐渐的恶化?把不是性格恶化的迹象吗?人越变越现实。我很单纯,单纯地想对每个朋友都很好。但是,却害怕有一天会浑身伤痕累累。好吧。我希望老天保佑我在学院也能遇见想中学知己那么真诚的朋友。

有些事不能一开始就设下定居。慢慢专研才能领悟知晓。希望,我是幸运的那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