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期待*毕业旅行*

我还真的蛮期待毕业旅行的。
过多几天就是毕业旅行了。
我想大家都应该很期待吧~

以前,我都没有去过毕业旅行的。
小学时没去,因为小学是去新加坡。我去过很多次了, 妈妈不让我去。
这次终于可以去啦。。
超开心的。haha =]


有些班上的同学我还不是很认识,所以我希望能透过这次的毕旅
多认识一些班上我从未交流过的同学。
我会尽力的。。
我是比较被动的。。
每次都是人家主动跟我说话的。
有些人以为我不爱说话,不善言词。。
其实我不是不爱说话
只是。。
有点害羞
咳。。
有时,我也很顶不顺自己的。
我在学习改变自己。。
我觉得我有变
可能,
有些人没有察觉到吧。。
没关系,
我会努力的。。




erm,...
讲到毕业旅行
我又兴奋了
不知道到时候是怎样的
我们有分组玩游戏
不懂他们会不会晚到很癫了
初三信来的喔。。
应该会很癫的。。
哈哈。。
我要讲我很期待还是期待。。
很快就到了。。。


希望。。
这次大家玩得开心。。

呵呵。。。


















En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