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19 november 2010 ~~thursday

昨天,
大清早我们就起床了。
梳洗完毕后,我们就出去了。
没有吃早餐,因为怕会赶不及。
我们先去大姑家。在大姑家等van 车来在我们去。
不久van车就到了。。
我们上车。。
这次,我跟妹妹和5个姑姑一起去。
爸爸妈妈不去因为不得空。
弟弟不去因为全部都是女生。


我们去penang的车程会很久,需花上3个多钟。
在车上,姑姑他们聊他们的。
妹妹和几个小孩子玩。
我看书。
看看下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很困。。

睡醒不久很快就要到penang了。
四姑他们要去买船票。
可惜的是。。。
却因为,
有人没带报生纸所以就没得去了。
咳。。
真扫兴啊。。
所以我们就penang走走算了。。
原本是将要隔夜的。。
但是美的坐船就一日游吧。。
其实我无所谓啦。。
因为还有机会的。


我们在那里到处逛逛买买东西。
我们去极乐寺和升旗山。
当天烈日当空。。
很晒,我们快变烧猪了!
我没有买到什么东东。
只是一些吊饰罢了。


大概在傍晚6点多,我门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