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第一次的K歌经验

今天。。
去 1U 唱K
这是第一次去唱K
很兴奋。。
很开心
自从考完试
整个人感觉心情变得比较好
可能是因为现在没有压力了吧
实在太高兴了


昨天,
颖慧来我家隔夜
他很迟才来
这是第一次朋友来我家睡
嘻嘻。。
之后隔天妈妈带我们两去跑步
跑了步后呢。。
我们去吃点心
过后就回家
准备去唱K


我以为回到家还有很多时间
原来已经9点多了。。
看来我们快迟到了
结果去到那边
已经11点多了
迟到了一点点
去到那边就call Rebecca 来带我和颖慧上去


其实,
我很迫不及待
因为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去K歌
上去时曼仪和宇琳已经到那里了
Then,我们就进去K歌房。。
我们先点菜
order 了就点歌
之后我们就开始唱歌lur ..
我们对点了很多歌。。
宇琳点了很多韩国歌。。
kakax..
当然啦。。
她是SuperJunior 的忠实粉丝嘛
原来,super junior 酱leng zai 的啊。。
因为之前没有什么去注意他们。。
所以才没有发觉到的
还有
少女时代的成员也瞒leng lui 的
taylor swift 也是。。
还有大我们一年的justin bieber 也不错。。



我们唱唱唱。。
唱歌的时间很快过。。
不久3个小时就过去啦。。
我们便准备回家啦。。
其实这次来唱K花费并不大
所以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Then,就call妈妈来带我回家了



em ,..
这次的K歌不错啦
大家坐在一起唱歌。。
增进感情
一面唱歌一面吃东西
不错啦
哎。。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很快。。
我们就回家了。。


希望下次能再跟朋友去唱K






.....EnD .......

1 comment:

  1. lol...
    Can't believe u n Ying Hwei both commented about chong K...
    haha
    Very fun... still can remember...
    XD

    ReplyDelete